他把《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地圖做成牆畫 紀念自己的英雄之路

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遊戲中,有一個功能記錄了玩家走過的路程,用綠色的軌跡顯示出玩家的英雄之路。而在現實中,名為Andrew Czudak的粉絲就把自己的英雄之路做成了牆畫裝裱起來,看上去頗為不錯。

他把《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地圖做成牆畫 紀念自己的英雄之路

他使用Switch內置的截圖截了200張,然後用大量的剪裁在PhotoShop里製作了這個記錄自己在遊戲里旅途的圖像,最終的成品為5842*4868,然後用16×20、300dpi打印出來。


用旅途來記錄的方式,在Reddit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一名名為Czudak的玩家表示,自己更喜歡滑翔與傳送,自己的朋友喜歡在大路上騎馬,不同玩家的地圖軌跡各不相同,更凸顯了獨特之處。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地圖做成牆畫 紀念自己的英雄之路

不管怎麼說,用實體畫像的方式記錄自己一段歡愉時光的方式著實令人傾羨,這給回憶加上一種永恆的感覺,就像一塊保留著珍貴記憶的琥珀。儘管多年之後,他不再玩這個遊戲,或者數據丟失了,這面牆上還會有記錄著英雄之路的美麗地圖。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