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童玩《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遭挫 網友獻出通關秘籍

Reddit論壇中,網友發表帖子稱他6歲的孩子在玩《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遇到了困難,無法擊敗最終boss Ganon。

6歲兒童玩《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遭挫 網友獻出通關秘籍

但小朋友並不氣餒,在自己的遊戲機上貼了小紙條來激勵自己,告訴自己「我一定能戰勝Ganon」!

此貼引玩家垂愛的同時,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在遊戲中奮勇抗爭的一幕幕。網友在帖子下留言給小朋友加油打氣,提出了各種打敗Ganon的建議: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遭挫 網友獻出通關秘籍

1.確保在挑戰Ganon前釋放了四隻神獸。

2.在Faron塔(南邊從右往左第二個區域)樹叢中蒐集豐富的榴蓮。

3.然後讓林克燒菜,在馬廄中找到鍋,在火上烤好每個榴蓮。每一頓飯都能給林克加5顆紅心,重複步驟2-3,直到小傢伙在背包中擁有豐富的庫存就在也不用愁血了。

4.在kakariko村旁找到一個女神噴泉,花費一些盧比就可以解鎖它,然後你傳送到別的地方再傳送回妖精之泉的旁邊,有機會碰到一些粉紅色長翅膀的小精靈在泉水的旁邊飛,蹲下來靠近它們並抓住,這些小精靈會在林剋死的時候自動為他補滿心心,相當於復活。

5.確保補給充足後,玩家需要獲得強有力的武器和護盾就能擊敗Ganon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