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擴散重弩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相信很多玩家對重弩1分鐘速殺滅盡龍的視頻都記憶猶新,視頻里重弩的擴散單彈給予怪物巨大的傷害相信是很多重弩玩家都追求的。那重弩要主打擴散彈的話需要怎樣的配裝呢?以下為「Lolitabrave」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擴散重弩配裝,感興趣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防具技能主要是冥燈3的彈藥節約和裝填提升。

至於珠子大部分時候都要改成對應屬性的抗性,著實沒什麼機會插4攻擊(比如耐瘴X3,最近歷戰史泰龍刷得想吐了)。

武器是熔山龍炮,跟炎王炮相比,雖然沒法打擴散彈LV1,但是可以打睡眠彈LV2和麻彈LV2。正常打法一場麻兩次眠兩次是很容易的(當然如果你打得快或者單刷 一般怪不會活那麼久)。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擴散重弩配裝 擴散重弩怎麼配裝?

至於道具欄,帶這些剛好全部能打完,一般來說命中足夠的話,正常單刷都該死了,不夠就回家玉吧。戰鬥中調和推薦快捷輪盤,畢竟要調和的東西蠻多的。

為什麼說遊戲體驗極佳?因為……隊友都在飛啊!當怪物被你控住的時候,近戰上去輸出,可以擴散彈警告。而且由於有冥燈套的減輕膽怯,很多近戰是沒法報復你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