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打怪快速刷等級方法推薦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中如何快速升級呢?許多玩家想要快速升級,但是找不到一種比較簡便的方法。以下為「squallcott」講解的《真三國無雙8》打怪快速刷等級方法推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知道刷古幣的地方,打一堆山賊就會掉而且等級也升的蠻快的。

然後在許昌城正下方跟夏口的中間有很多山賊可以找,在夏口的上方一點有個營火,城的右側有個哨台。

在營火先休息到晚上,然後吃第一個料理(經驗值加成的,好像是五個山菜就能做)。

飾品的話,我是有裝exp加成的兩個,但是聽說板友有說只對任務給的exp有效,這個就看個人了。

然後準備完成,就從營火一路跑到哨台 這中間的山坡找高等山賊。

一定要記得調晚上 ,晚上的賊才有機會90-99,在60級左右大概一隻山賊可以賺1000的exp。

記得不要跑到山坡上面 上面都是動物,老虎或熊等等 99等的exp也沒多少。

打山賊記得幾個要點

1.擒賊先擒王,記得要先打死頭目,再清一般的山賊,不然有小山賊死了 頭目頭上有問號。

他就會一直防御,幾秒後才能殺死,會拖到時間。

2.爆炸矢很好用,如果真的頭目一直防又不想等 就直接送他一發爆矢,直接炸死頭目,外加炸死周圍的小兵。

3.我們的箭有穿透性 如果小兵跟頭目有重疊,就直接瞄準一髮帶走兩隻,省時省力。

4.不用專瞄頭,沒被敵人發現的情況下,只要一般弓箭 射到就會即死,不用特別瞄頭,不管山賊或是頭目都一樣。

5.記得打山賊要打頭上有名稱的,一般沒名字的雜兵就別理了 那個升不了級的。

除了古幣外,金幣也給的很多,90多級的基本上一隻都有600左右,雖然錢後期不知道能幹嘛用了。

如果繞了半天都見不到帶名的山賊,就傳回營火重新再調成晚上一次,山賊就會再出來了。

我的辛憲英大概1-2小時就60-100了,99-100的exp也才4800左右,很好升的。

反而是馬匹才快70級,以上希望能幫到大家。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打怪快速刷等級方法推薦 怎麼快速升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