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實用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多掌握一些技巧,可以幫助玩家快速的通關。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實用技巧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一:翼龍可以用石頭打下來然後按圈搭車,中途可以隨時跳車。

二:經常看到書上有超大獨角仙發光哪種,直接L2+O可以迅速拉個鞦韆。節約不少時間。


三:不收武器也可以磨刀。

四:按住O可以快速收報酬的。

五:魚不一定要釣,直接網也可以,大魚甚至不用按半天就直接網回家了。

六:合成配方和表情都可以登錄捷徑,省不少時間,很多人居然不愛用。

七:這作的L鍵,如果不鎖定怪直接用視角回正,經常會迷之失靈,所以還是鎖怪吧。

八:找不到新營地的時候,蹭別人的遊戲,開局看到有黃色的營地說明你沒有,可以直接傳過去蹭,回頭再交東西開,任務途中也隨時可以傳的。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向實用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