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張春華最高難度連招思路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中易態連擊系統的推出,很多玩家都開始研究每個武將的連段思路,以下為《真三國無雙8》張春華最高難度連招思路,告訴大家張春華怎麼連招。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張春華最高難度連招思路 張春華怎麼連招

出招簡化+R3自動鎖定,所以操作起來會簡單很多,不過敵人的狀態決定你的flow,所以有時打出的招式並不是你想要的,有不確定性。從1個無雙過度到3個,現在從3個過度1個,真有點不習慣,還好有道具這個東西。

目前敵人調整機制還沒完全搞懂,不過也不會差太遠,以後通關故事模式繼續研究一下。

寶玉選擇

飾品選擇

3次輕功,出招取消,出招不會被打斷(相當於攻擊耐性),還有一個空著。

由於是測試可能性,所以並沒有怎麼調整輸出,所以一套下來還不夠KO敵將(具體以後調整,既不會太少,也不會太過溢出)。

寶玉和飾品,結合各武將招式,道具,料理等,按個人需求實現自由組合。

招式流程

由於是測試,如果要考慮實戰因素,還需要根據輸出來定,那麼中間的招式可以再精簡掉2~3套。

空無->輕功+倒地tri->倒地flow->?->普通flow->浮空flow(打全)->輕功+?->普通flow->特殊技->翻滾->浮空tri->浮空flow(不打全)->[輕功+浮空flow(不打全)]X3->空無->輕功->無雙->氣絕tri->敵將強制受身

結論

1.先說敵將調整的狀態有: a受身,b翻滾,c中途恢復霸體,d倒地後快速爬起,還好目前敵將不會釋放無雙。

2.修羅下,(帶霸體的)無雙臉敵將反應和調整明顯頻繁(大眾臉基本一樣或更少調整)。AI戰鬥中規中矩,你防御他會破防,也會主動出招,不過他沒有什麼連續性攻擊,基本打一下會給你機會緩一下。

以下內容就張春華而言,其他角色可能不同

3.普通flow起手很容易被防住,或躲避,就算命中打出硬直,基本還沒有完全出招完畢前敵將就會調整,更不要說帶霸體的武將。

4.無蓄力的三個tri,同樣也會被防,被躲。命中後觸發對應flow之後,不一定能打全,中途敵將就可能會調整。

一般起手來說,無法對無雙臉造成比較有效的打擊時,AI很大機會就能調整擺脫攻擊。

5.比較有效的起手打擊:a各種蓄力的tri,b特殊技,c無雙,d?破防,e?反擊(個人推薦前3種起手)。當然也可以考慮普通起手混合a,b,c,d來用。

6.之後再攻擊敵人會進入一個「符合規律的調整」的時間,這時可以利用輕功,翻滾,?追擊,特殊技,trigger,無雙,或者混合這些來完成招式上的銜接。

7.在開始或中途這段時間里,如果是經過氣絕/倒地tri來激發氣絕/倒地flow,最好只用一次,用第二次flow敵將會調整。但是浮空flow和普通flow可以兩次或多次後敵將才會調整。

8.在第7點上的基礎上,如果中途第二次打出氣絕/倒地tri,那麼就不要打出flow,而是盡快輕功/翻滾取消打出其他的tri,從畫面來看就好像角色瞬間抽風一下再出招。

9.在中途,如果不是由氣絕/倒地tri來激發氣絕/倒地flow,那麼使用第二次flow敵人不會調整(敵人的狀態決定你的flow,所以不一定是你期待的flow),不過保險起見中途或收招時還需要混入特殊技或無雙來銜接較好。

10.經過你一段時間的打擊後,敵人基本就會強制調整,視頻的最後可以看到,空無之後敵將就會強制調整(這里基本一出手他就會調整),所以我落地後再補了無雙,稍微延緩了他調整的時間,之後他倒地,我過去補個氣絕tri,他就馬上強制調整。

視頻演示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523776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