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醉鬼任務完成方法彙總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中的醉鬼任務大家都通過了嗎?其實這個任務有不止一種的通關方式,下面請看由「冰室義景」帶來的《天國降臨 救贖》醉鬼任務完成方法彙總,希望對大家有用。

《天國降臨 救贖》醉鬼任務完成方法彙總

方法1:如果出生時選戰鬥技能可以直接揍他一頓。當然,如果心夠狠可以操起附近的斧子殺了他,從屍體上搶鑰匙。但對於某主角這種4小時還沒掛一次的人來說,高調殺人這種動作還是少在文明區域做比較好。

方法2:如果出生時選嘴炮技能的話,是可以嘴炮讓他承認自己什麼都沒有,給不了錢的。可惜遊戲到目前確實沒來得及玩透,始終不能扒竊。以至於嘴炮只能讓醉鬼不罵你而已。

方法3:和朋友一起欺負德國人後,可以組成小混混隊伍去下暴。算是方法一的加強版,只是不用髒自己的手。

方法4:算是方法二的後續。既然嘴炮暫時無力,那麼久就武力吧。先偷走醉鬼的斧頭,他沒辦法砍柴後就會進屋子。潛行進去背後弄暈就好。要注意,如果不偷斧子他不會進屋子,在外面下手容易被發現太魯莽。而且偷襲受技能影響,目前有失敗的可能性。反正個人覺得這是最好的,弄暈拔光又不傷他性命。

方法5:對話後潛入房子,發現箱子,提示你找朋友,朋友會給你開鎖工具,和朋友惡作劇後,對話就可以得到開鎖工具了。然後就是偷。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