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會心流長槍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會心流長槍要怎麼搭配裝備?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會心流長槍配裝推薦,想體驗這個流派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會心流長槍怎麼配裝?會心流長槍配裝推薦

目前配裝

武器,滅亡之腕,一級槽


蒼火β,頭,1級超會心,一級槽

火龍β,胸,弱點特效2,一級槽

滅盡龍α,手,挑戰者2,攻擊1

滅盡龍α,鞋子,精神抖擻1,挑戰者1,一級槽

滅盡龍β,褲子,攻擊2,二級槽

護石,攻擊3護石或者挑戰者2,武器是滅盡的

出的效果

攻擊7【系統送1的攻擊石頭】,弱點特效 3【褲子痛擊石頭】,挑戰者3,超會心1,精神抖擻1舔點綵頭,靈活三個1級洞,可以體力3or速食3or耐麻3,或者根據boss情況配防御向珠,平時我都是在體力三,歷戰麒麟會配耐麻3,史泰龍會配速食3,而且如果後期出了攻擊珠子可以打(我HR都73了都沒見過第二顆攻擊珠,嚴重懷疑有沒有這玩意)。

大體的思路

我最近和朋友在刷歷戰的古龍發現經常進入狂暴狀態(嘴巴吐白氣),挑戰者的觸發和持續時間非常穩定,基本可以全程保持在70%左右,三連基本能打200左右的傷害 B防御後的反擊基本都有120左右 而且會心率非常高,這套的思路在攻擊不低,我面板有566 進圖吃食物 貓飯基本都有600+ ,而且觸發挑戰者後攻擊更高會心也更高,防御扣的血基本可以靠滅盡龍的特效回上來,前提是你不被打飛。

火龍兩件套:會心時,提高屬性攻擊

滅盡三件:攻擊數次後回血,少量

後期思路

目前在做挑戰者護石 ,二級以後就把攻擊三換下來,犧牲一點攻擊換更高的會心,後期的克制強化也打算繼續強化物理攻擊了,目前來說這座的屬性攻擊感覺沒有強化不如物理高來的實在,隔壁角龍盾斧 打個無擊石《無屬性攻擊提高》 面板都是1000+ 6個瓶子+砍下去一個超姐總傷害都快1200了 拋磚引玉一下看一下各位在堅持的長槍同好的意見 。

目前思考問題

冥燈龍的長槍有兩個三級槽,但是斬味太感人了,正在思考配出匠3的護石,然後武器可以打兩個挑戰者珠子。

防性

覺得缺少防性的同學可以把頭換成土沙龍的頭,防性2加上自己的3級護石可以堆到5級防性能,犧牲的只是一級超會心和火龍特效和兩個一級槽,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劃算的,配合滅盡的三件套回血,非常穩的,我個人現在套裝不變用防性3的護石,剛龍的強空氣炮和滅盡的如來神掌扛下來掉的 血靠滅盡被動基本就會能恢復了。

這套比較百搭,有空餘的槽可以給你添加屬性攻擊強化的石頭,也有火龍特效的屬性強化,所以這套拿來打物理流或者屬性流都是可以的喲。

超會心

性價比不如插個挑戰者來的實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