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賺錢指南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大家知道《天國降臨 救贖》在新手村的時候怎麼賺錢嗎?不少玩家都不知道前期快速賺錢的方法,下面請看由「橘橘橘貓」帶來的《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賺錢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相信大家都秉著肥水不流外人田的理念,出新手村之前都會悄悄把這里洗劫一空,我給大家分享一個訣竅,可以讓你出新手村前就暴富起來。

新手村中心集市里,有三家店舖是並排開的,從商人面前的桌上可以判斷分別是藥草店,鐵匠材料店和裁縫鋪。你只需要當著商人的面拿走他們桌上的東西,他們就會轉身開跑,推薦只拿鐵匠和裁縫,東西比較實用也值錢。

拿完就遠離這里,然後回來。當商人消除恐懼回到店舖的時候,他們會把桌上重新擺滿貨物,重複以上操作就行。桌上的貨物會無限刷。Ps:建議先把鎮上的衛兵全部解決掉,這樣就不會被幹擾。

這樣做可以很輕易解鎖江洋大盜的成就。

《天國降臨 救贖》新手村賺錢指南 《天國降臨 救贖》怎麼賺錢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