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PC版常用操作&技巧按鍵教學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的PC版中有很多常用的按鍵操作技巧,並且在界面當中並沒有提示,所以許多剛剛上手這款遊戲的玩家可能還不太清楚。以下為「四頁的三葉草」介紹的《真三國無雙8》PC版常用操作及技巧按鍵教學。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PC版常用操作及技巧按鍵教學

・(1)曹操傳打周倉的特殊動作要求

鍵盤按鍵是,shift(就是手把的「RB」)。

4個組合按鍵分別是:shift+K, shift+空格,還有2個也是shift+什麼,幾個多點點也就糊塗過去了。

・(2)爬牆

爬牆解決了絕大多數攻擊路線問題,尤其是城池大門關閉,以及城內抄近路。

鍵盤按鍵是,shift(就是手把的「RB」)。

・(3)存檔和回系統正常退出

先按esc到操作界面。然後按 Pgup和Pgdn,橫向可切換到,~系統~換武器加點 等操作界面。

系統那里可以save(一般不是戰鬥中大部分情況可以主動save)

save下面有回到主界面退出遊戲的選項。

・(4)釣魚及快速賺錢

1,時機,我建議在 「彭城」 戰鬥結束後,城里有賣 500元(是500元,不是1000元),英文名是ult….bait紫色的釣餌。(中文名大致是極致釣餌,唉記不太清了)。因為曹操傳里,前期只有彭城和大後期最後時有2個小地方有賣此餌,不要錯過,並且彭城可買之後沒多久,彭城就無NPC了,買不了了。

2,所以按照劇本打完彭城後,立即買一些500元釣餌。然後傳送回許昌,按照大神的分析,在許昌市中心釣魚。

3,按鍵:esc+pgup切到「武將頭盔」那個界面。下面有裝回血什麼的欄目,4個欄目,給1個裝上餌就可以。

裝備上後,站到河邊,用左箭頭右鍵頭切到餌上。然後按 鍵盤的 「使用鍵」= 「上箭頭」。等會等到抖動出現。立即,儘量使勁狂按J鍵(或者鼠標左鍵)一直點到抖動結束。(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絕對必要的)但是點擊次數多,的確好像是影響出率量和質的。 按我的方式,狂點後,一般500的餌,可以1桿子出4~7個,每個7500的黃金馬鞍saddle。而如果只是隨便點幾下,只釣到1,2個黃金和1,2個紫藍道具。

調好後,請賣錢,儘量再傳送回彭城多買餌(後面沒多久餌可是就沒有了)。建議賺錢先賺到200萬,然後餌買好99一組,然後再繼續遊戲戰鬥。

有錢了,買東西都方便,並且土豪了,就買那個5000一個的大幅提高速度攻擊防御的藥,打boss起來很塊。

・(5)遇到boss打血總自動回滿

例如張角,和官渡的甄姬和袁紹,那是因為有事情沒觸發。

張角是要在張角身邊3個祭器打掉。

官渡袁紹是,烏巢防火別忘了。自動任務追蹤系統好像是沒指烏巢,得自己主動去砍。

・(6)開門

任何關閉的大門,室內或城池都需要手動打開。

先砍了門閂。然後按住攻擊鍵J不放,就開了。

・(7)上馬

=長按V 直接上馬

=按V+按空格。

上馬後再按V=自動尋路奔跑

・(8)esc內地圖的放大縮小

鍵盤按T和G,或者鼠標按住前後滑動也可放大縮小,主要看鍵位設置習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