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斬擊斧極限配裝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斬擊斧是可以從劍與斧兩種模式之間相互變換的武器,在狩獵時操作十分靈活,大家知道斬擊斧怎麼配裝嗎?下面請看由「40511673」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斬擊斧極限配裝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之前普遍的結論是可以不要匠了,只要暴擊。

經過一晚上的研究,我現在想說一句:「我全都要!」


・配裝如下

龍王獨眼+2弱特,孔:痛擊

鋼龍上衣+2匠,孔:無擊珠

死神手+2集中,孔:2個自由1級孔

爆麟腰帶+2耳塞,孔:鋼刃研磨

死神鞋+2匠,孔:2個自由1級孔

角龍斬斧,孔:1個自由1級孔

護石:3級耳塞

總體:耳塞5、弱特3、匠4、集中2、無擊、鋼刃研磨、5個自由1級孔可隨意插攻擊或抗性等。

這套配裝應該是極大化照顧了斬斧的幾個核心技能,捨棄了1級集中,換來了匠4,配合鋼刃研磨,可以長時間保持白斬,耳塞5個人習慣是必須有,流暢度安全性上升一個檔次。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斬擊斧極限配裝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