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提法案禁止開箱系統 21歲以下的人不得購買

夏威夷的州代表Chris Lee此前便針對《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發表了觀點,斥責其為在線賭場。近日,他在接受外媒GameSpot採訪時說到,我們正處於電子遊戲行業及其業務實踐的轉折點中,希望採用「強硬手段」來應對遊戲中的開箱系統。電子遊戲行業必須停止與微交易有關的剝削行為,在現在這樣的過渡階段,立法者和執政者的行為也正在更加適應電子遊戲的發展趨勢。

夏威夷提法案禁止開箱系統 21歲以下的人不得購買!

「我們必須站出來告訴大家什麼是對的,」Lee表示,「我認為這無法避免,無論是之前的《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還是近期一些大型遊戲廠商,都通過開箱系統對玩家群體進行了極大程度的剝削,這個行業不可避免地要進行改變。」

夏威夷提法案禁止開箱系統 21歲以下的人不得購買!

Lee提出的一項法案是限制向21歲以下人群出售含有類似「賭博機制」的電子遊戲,如果該法案成為法律,那麼意味著將影響到在夏威夷銷售的很多遊戲,Lee相信這項立法可能產生雪球效應,蔓延到其他制定類似法律的國家和地區。事實上,華盛頓和印第安納州的立法者已經推出了類似的法案。

夏威夷提法案禁止開箱系統 21歲以下的人不得購買!

對此,華盛頓娛樂軟件協會(Th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認為,戰利品箱不構成賭博,他們表示自律才是最好的前進方向,而不應該是Lee和其他立法者提出的由政府控制和規定。Lee告訴GameSpot,ESA的工作人員正在竭力幹擾他們,試圖阻止該法案的通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