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惡意利用?《蔚藍》修復漏洞玩家無法再抄近道!

《蔚藍(Celeste)》最新公佈的更新修正檔修復了一個可被玩家惡意利用的省時漏洞,同時也徹底清空了所有最速通關的時間記錄。

《蔚藍》是一款關於克服艱難環境與自身內心痛苦的遊戲,已經顯露出2018年第一款年度遊戲提名者的潛力,在版本更新V1.2.1.0的開發博客中介紹了許多bug和漏洞修復,不過最令人矚目的改動是對最速通關挑戰的改動。根據改動列表介紹,此前遊戲中玩家死亡、過場動畫和打開遊戲菜單的時候,章節計時器會暫停。但有玩家惡意利用了這一功能,所以本次更新將會針對這種行為做出改動,同時重置目前的高分榜速通記錄。

還想惡意利用?《蔚藍》修復漏洞玩家無法再抄近道!

當V.1.2.1.0版本更新上線以後,遊戲中的玩家死亡、過場動畫和打開遊戲內菜單都不會讓章節計時器暫停,而是會正常讀秒。此前玩家可以在場景切換的同時進行重新嘗試,以此打出新的速通記錄,但製作組認為這種遊戲方式一點也不好玩。

所以之前曾利用這一漏洞打出的單章節高分將全部作廢。不過考慮到遊戲尚處於速通玩法的早期階段,所以對玩家的傷害並不是很大。

還想惡意利用?《蔚藍》修復漏洞玩家無法再抄近道!

目前V1.2.1.0已經上線Steam,預計稍後登陸主機平台。

《蔚藍》已經獲得玩家和媒體的一致好評,現已登陸Switch、PC、PS4和Xbox One平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