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二戰》開發商兩位創始人離職 轉戰到動視

《決勝時刻:二戰》開發商大錘今天宣佈,兩位聯合創始人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已經離職,不過他們仍然會在動視擔任新的職務。

《決勝時刻:二戰》開發商兩位創始人離職 轉戰到動視 Glen Schofield(左)和Michael Condrey(右)

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曾在EA旗下一同打造了《絕命異次元》遊戲,隨後在2009年他們離職創立了大錘工作室,在動視手底下開發COD系列。首先大錘是作為共同開發者與IW工作室打造《COD8:現代戰爭3》,隨後又獨立開發了《COD11:高級戰爭》和去年的《決勝時刻:二戰》。

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離開工作室後,將在動視擔任新的職務。雖然離開了自己創辦的工作室,但在單獨的聲明中,兩人都對動視表示了感謝,期待自己的職業生涯能在動視開啟新篇章。

《決勝時刻:二戰》開發商兩位創始人離職 轉戰到動視

此外,接替他們領導大錘的則是Aaron Halon,他也是工作室的創始人之一,而且在行業內有超過20年的工作經驗,為人非常適合領導團隊。按照慣例,他所領導的大錘可能將在2020年推出《COD》第17部遊戲作品。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