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尖塔》晉升模式組牌搭配思路

入正2個多月了吧,基本每天都玩幾把,最近迷上了沖晉升,目前打過了晉升9,目前就兩個職業,更喜歡戰士,但是從靈活度來講,戰士比獵人還是稍差一些,尤其是晉升模式下初始獎勵4選1獵人的自帶遺物基本可以無腦換,戰士總覺得沒了回血的遺物就不會玩了。

打了不少把晉升,被虐的死去活來,多少有了一點點心得。

1、初始獎勵

4選1還是得選換遺物,一個好的boss遺物對過晉升幫助很大,沒換到好的也沒關系,放棄開一把非晉升局,最快速度見到第一個boss放棄再開一把就行了。

2、線路選擇

第一層精英要多打,我一般都是打3個,遺物很重要。篝火盡量用來升級關鍵牌,一般我是選擇最少3個以上的篝火路線。商店盡量進一次,主要是買牌和去詛咒。問號隨緣,隨機性太大,優先級最低。前期多打小怪,少走問號,拿關鍵牌。後面兩層就需要看自己的卡組強度了,如果你可以很輕松的虐殺第一層的boss,就多打精英拿遺物,適當多走問號。如果不能,那還是老老實實的打小怪拿關鍵牌吧~實際上我總是感覺2層的精英更恐怖一些,一般第二層看狀態最多碰兩個精英。第三層的精英倒沒那麼難,最惡心的虛無就掉1血的大哥這次升級改弱了好多,可以盡情虐殺了~

3、組牌思路

戰士打晉升試驗過各種套路,感覺最穩的還是圍繞腐化和無懼疼痛來組卡。最主要的原因有三個,1是高等級晉升怪的攻擊都高了,需要更多的能量用來使用技能卡尤其是防禦卡,而往往能量總是不夠用,腐化和無懼疼痛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2是卡牌的去除,高等級晉升局,錢是很珍貴的資源,進商店需要把錢花在買卡、遺物和藥水上,很難有多餘的錢來去除卡牌,往往到後期卡組會非常臃腫,而腐化可以有效的給卡組瘦身。3是篝火需要更多的用來休息回血,不能升級卡牌,而很多高質量的技能卡費用都較高,腐化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4、選牌

腐化和無懼疼痛就不說了,關鍵牌出了必拿,金卡中有幾張是出了必選,比如神話,祭品,突破極限,黑暗之擁,狂宴,死亡收割,壁壘。說一些其他經常拿的牌吧,前期我會拿一些性價比比較高的卡,主要是確保第一層打精英盡量少費血。防禦向的比如幽靈鎧甲火焰屏障,武裝,堅毅和聳肩無視。攻擊向的如觀察弱點,交鋒,燃燒,金剛臂,重刃和殘殺。防禦卡這幾張都可以拿,攻擊卡的話一般增加力量的要有一張,高攻擊的1-2張。中後期會更多的考慮拿一些增加能量的卡和過牌的卡,比如盛怒,哨衛,放血,戰鬥專注和戰吼還有一些比較好用的卡,如震盪波,旋風斬,撕裂,全身撞擊和金屬化也是會選擇的。總之卡牌的組成要兼顧攻擊力,防禦力,能量獲取,卡牌獲取,缺一不可。隨時觀察自己的卡組,有針對性的補充卡牌,由於有腐化的存在,防禦向的技能卡,可以多拿一些。狂宴和死亡收割是打晉升局很好的卡,狂宴越早拿越好用,血上限高可以極大的增加容錯性,打敗boss或休息也能回更多的血量。死亡收割需要配合力量,後兩層很多都是3隻怪在一起,一個高力量的死亡收割一下回個50-60血都是很常見的。

5、遺物

遺物太多,大部分都是很好的,著重說幾個我經常選擇的boss遺物吧,和腐化搭配最好的就是異蛇之眼了,黑星和添水也是可以無腦選的,天鵝絨項圈如果是腐化疊甲盾擊流就要謹慎選擇,潘多拉的魔盒也是不錯的選擇。詛咒鑰匙和痛楚印記完全可以拿,這套卡組並不太害怕詛咒牌。

打的多了其實也並沒有太難,當然也需要一定的運氣,最後祝大家盡早打到更高等級!

《殺戮尖塔》晉升模式組牌搭配思路

《殺戮尖塔》晉升模式組牌搭配思路

來源:3DM論壇
作者:the9niepa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