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開發商:沒有我們就沒有吃雞 然而玩家暴跌91%

《H1Z1》比《絕地求生》和《要塞英雄》更早推出「吃雞」玩法,但後兩者風靡全球至今,已經累積了數千萬用戶,而前者卻在不斷流失玩家。據統計,從去年7月起到現在,《H1Z1》已經流失了接近91%的用戶,不禁令人唏噓。

H1Z1開發商:沒有我們就沒有吃雞 然而玩家暴跌91%

在鼎盛時期,《H1Z1》的Steam暢銷榜上排名第三,活躍用戶數高達15萬,平均每小時活躍用戶數多達86,000人。

如今,《H1Z1》的Steam同時在線人數隻有不到1萬人,在Steam上僅僅排名63位,排在《森林(The Forest)》和《全境封鎖(The Division)》之後。


H1Z1開發商:沒有我們就沒有吃雞 然而玩家暴跌91%

雖然《H1Z1》的頹勢明顯,但開發團隊沒有失去信心。開發商Daybreak此前曾表示:「如果沒有《H1Z1》,就不會有《絕地求生》。」然後補充到:「《絕地求生》的成功是為《H1Z1》『創造一個機會』,以吸引更廣泛的觀眾。」(編者註:《絕地求生》的創意總監Greene也曾參與《H1Z1》「殺戮之王」模式的開發,後來加入藍洞開發《絕地求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