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年經主播幫助吸引8萬粉絲 卻遭人報假警攻擊

一位12歲少年在過去的幾天時間里經歷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一位知名YouTuber的幫助下,這位少年成功地獲得了8萬粉絲的關注,但也因此遭遇了不懷好意者別有用心地報假警威脅。

Peter Varady是一位12歲的少年玩家,他從一年前嘗試向Youtube上傳自己的視頻,總的來說,他的頻道關注人數並不多。不過就在不久之前,他在遊玩《要塞英雄》組隊模式時時正好匹配到了另外一位知名YouTuber Cizzorz。

12歲少年經主播幫助吸引8萬粉絲 卻遭人報假警攻擊

儘管Cizzorz和少年Varady在一年里投稿的視頻數量基本差不多,不過Varady的粉絲數量當時只有1000不到。在一起雙排了一段時間後,Cizzorz善意地鼓勵自己直播間的粉絲也去關注一下少年Varady的YouTube頻道。在Cizzorz的幫助下,Varady的頻道關注人數迅速飆升。

「這個成果真是太超過了,我配不上它。」Varady含著眼淚一遍遍重複這句話。「不,你配得上,你投入了時間精力、你細心打磨視頻,上學前放學後都在精心製作。你得再接再厲,哥們。」Cizzorz鼓勵他說。

隨著Varady直播的聲名傳開,觀眾們也給他捐贈了數百美元,而在此之前Varady在直播時根本鮮少有觀眾贈禮。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里,Varady的頻道關注數就超過了8萬人。在直播中,Varady難抑激動與感激之情,向粉絲們表達了他的謝意。

然而事態在上週日急轉直下,警察出現在了Varady家門前,因為有人在Varady直播過程中報警,聲稱Varady和他的母親要上吊自殺。Varady在直播中對粉絲們說明了這件事,這位年僅12歲的少年又一次落淚了,只不過這次的原因和之前大不相同。「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Varady哭著說,「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在Youtube上出現了。」

12歲少年經主播幫助吸引8萬粉絲 卻遭人報假警攻擊

Cizzorz在聽聞此事之後相當憤慨:「我們幫助一個只有400名關注者的孩子在24小時內就獲得了87000名玩家的關注。而我剛剛才聽說有人在那孩子今晚直播時對他進行報假警恐嚇。我感覺這實在是太可怕了,世界上真的是有一些人如此可怕。這個孩子只有12歲啊。我真希望那個報假警的人爛在牢房里。」

12歲少年經主播幫助吸引8萬粉絲 卻遭人報假警攻擊

在接受ABC的後續採訪時,少年Varady表示這次經歷是他「生命中最恐怖的時刻」。他表示自己明白報假警是怎麼一回事,但他從未想像過這事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我看到有人在評論里說『要報假警攻擊你』,我當時沒理會他們,我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我不知道他們真會這麼做。直到我走出房間,看到家里到處都是警察和LAFD。」

此類報假警事件也並非個案,在去年年底,就曾有兩位玩家在口角之後報假警,導致一名無辜男子被警方槍擊身亡的悲劇。儘管如此,Varady最終還是決定要繼續直播下去:「如果有人再對我家報假警,我也不在乎了。我會繼續堅守自己的頻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