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好感度快速刷法技巧分享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怎麼速刷好感度?想要達成真結局,好感度等級是有要求的,以下為「椎名一真冬」提供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好感度快速刷法技巧分享,以便幫助大家更快的達成真結局,詳情一起來看下具體的介紹吧。

真結局必須全員的好感度達到2級以上,小零、紅葉、潔莉絲卡、伊茲奇、巴薩特・喬、普蕾蜜亞、斯朵蕾雅、菲莉亞、憐茵,總共九人的好感度要達到4級,也就是陪睡三次。約會時選擇錯誤了在選一次就可以了——現實世界能這麼方便就好了。


老南部——郊區設施遺址——最深處 BOSS——屍骸偵測者,這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巨大機器人,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它不會主動攻擊你。只要你不會做出攻擊行為,就可以一直讓好友上去送死,然後追上去復活就可以加好感度了。

注意事項:刷好感度是非常重要,但帶的妹子太多了也是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一個一個的來,這樣能保證被吸引的火力不會波及到自己。

只要你不招惹它,這只機器人的行動模式就是固定的,也就是說你在選好一個位置後就可以無傷掛機,然並卵用。

強烈推薦的技能:鎮定彈——哥們,淡定一點,我們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命中後立馬停下行動掉頭就走,出現彈道預測了是不會取消攻擊的,要注意!

最不好刷好感的妹子:亞絲娜就是你了,為什麼你死不了呢!你這麼堅挺是什麼情況,被AI吐槽你是AI了有木有啊!總之,這是個非常合格的奶媽,平時出門一定要帶上,比其他的妹子要實用太多太多了。

自動瞄準系統:在系統設置立馬為顯示瞄準鏡相關資訊,取消的快捷鍵為『上』,即著彈預測圓模式開啟。

想要使用瞄準的時候,開啟自動瞄準視角會非常的彆扭,需要另行調整方向,這個時候早就錯過開槍時間了。

只要不是使用衝鋒槍、自動步槍,儘量關閉這個模式,非常影響遊戲體驗。

儘量使用鎮定彈練習不使用自動瞄準系統來進行攻擊,以此來磨練自己的技術。就像桐人說的一樣,要預測在預測彈道出現之前的行動,並抓住這個時機進行攻擊或者提前躲避。這就是桐人之所以那麼強的方法,事實上就是如此,畢竟武術宗師的戰鬥就是這麼回事,由此可見桐人在現實世界的戰鬥能力也不會是開玩笑的等級!

專業玩狙的大佬,這個模式開啟了非常影響操作,會拉低自己的水準。

不開啟這個模式,武器技能晶片將會淘汰著彈預測精度、預測圓的穩定速度這兩個成對技能。準星一直在屏幕中心,使用狙擊槍這總直線彈道的武器,是不會出現偏移這種現實問題的。

最強武器附加屬性——對人形、生物、機械傷害、武器攻擊力、物理攻擊力、弱點傷害、暴擊擊中傷害、暴擊率

普通攻擊打不中弱點,基本上都是可以無視的傷害,越級挑戰BOSS更是需要瞄準弱點。

使用衝鋒槍與自動步槍是非常安逸的玩法,但這個也是需要瞄準弱點的,不然傷害還是不會很高的。瞄準好了,不見得會比狙的攻擊速度要慢,有些時候狙還會若上一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SAOFB/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好感度快速刷法技巧分享 怎麼速刷好感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