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王哈桑隱藏對話觸發條件 山中老人全語音解鎖

在FGO中山中老人是本次新增的英靈,這個英靈之前就有大量的玩家關注了。也有不少幸運的玩家已經獲得了,所以今日就主要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山中老人的全語音對話解鎖條件,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王哈桑隱藏對話觸發條件 山中老人全語音解鎖

Myroom語音

會話1 工作吧 關於聖杯 聖杯等一類之物並不存在。不可將妄想與狂信混同。

會話2 吾僅為黑暗中蠢動的亡靈。不存為了個體之欲。僅是服從汝之意志。 羈絆Lv.1 哈啊——

會話3 所謂主從便是使命的交換。汝拯救生命,吾返還生命。這一切如同光與影,契約者啊。 羈絆Lv.2 嗚噢……噢噢噢……

會話4 咒腕嗎。就算移接了惡魔之腕的最後卻能掌握了什麼?自己的愚蠢嗎?那麼——交出首級吧(持有咒腕的哈桑)

羈絆Lv.3 是因一起的悠長時光嗎。即使在光照之下,吾心仍毫無紊亂

會話5 靜謐嗎。那具充溢劇毒的肢體能保護得了什麼?就連野花也無法守護的孤獨嗎?愚蠢——交出首級吧(持有靜謐的哈桑)

羈絆Lv.4 雖說汝為異教徒,卻為值得的信賴者。特別是那顆優秀的心。不論面臨任何事卻不動搖的精神正是,吾等所需之物。

會話6 百貌嗎。用那無數的智慧堆築起了什麼?以百魂爭奪唯一的信義的欲望嗎?蠢貨——交出首級吧(持有百貌的哈桑)

羈絆Lv.5 愉快的旅程。美好的回憶。太棒……實在是太棒了。吾即為終焉。此戰結束之後,便能消失於影,吾之契約者啊。

喜歡的東西 喜歡之物?——首級 活動開放中 聆聽那鍾聲。今日似乎有特別沉重的首級。

討厭的東西 厭惡之物——怠惰、墮落、劣化 生日 祝賀——銘刻其中。餘下的人生。那並非是恐怖的,而是名為堅定的覺悟。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王哈桑隱藏對話觸發條件 山中老人全語音解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