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清任務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有很多玩家在《魔物獵人世界》中,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哪些任務還沒有做,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清任務技巧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因為這一作有隨機出現的競技場任務,所以好多人在清任務的時候會顯示藍clear但是卻不知道缺了哪幾個任務沒做。

・小技巧

連上網絡,選擇參加任務,然後選擇搜索求救信號的任務,你清幾星任務就在限制條件里選擇限定幾星任務,多搜索幾次,出來的任務如果後面沒顯示clear,那就是你沒做的任務了。

有兩點要注意一下,1. 特殊競技場的任務你可以直接參加,組隊完成也算clear,2. 委託任務(任務前面帶…符號的)你自己沒出任務但是參加別人的求救信號任務不算完成,所以還需要自己打出來任務才行。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清任務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