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操蟲棍入門級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操蟲棍是《魔物獵人世界》中一款並不招人待見的武器,由於自身身材的問題,很多玩家並不是很喜歡,不過小身材也會有大表現,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操蟲棍入門級配裝心得,喜歡的玩家不要錯過。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操蟲棍入門級配裝心得

給大家推薦這一套廉價、靈活而且安全的新手向蟲棍配裝。

耳塞5 強化持續3這兩個技能誰用誰知道,非常安逸。

不需要任何R8珠子,R7也只有一個昂揚珠,而且也不是非常必要,組隊的時候我會把昂揚換成耐沖珠,預防隊友削我膝蓋。

痛擊珠很重要,如果沒有痛擊珠請把滅盡腳換成火龍腳,少1級精神抖擻,但也很好用了,弱特3強無敵。

總共有6個1級孔,我這里插了3個體力珠,剩下3個可以根據需求插耐爆、耐瘴,耐屬性等等抗性珠子,進一步保障自身安全。如果棍子客制強化1個1級孔還可以插入4個攻擊珠得到暴擊,臉帝甚至可以插3個茸好珠。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