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屬性強化系統&寶玉效果解析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双 8/Dynasty Warriors 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真三國無雙8》中的屬性強化系統可以大幅提升武將的各項能力,並且不同的寶玉搭配會造成不同的效果。以下為「qiuxinkuang」講解的《真三國無雙8》屬性強化系統及寶玉效果解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屬性強化系統及寶玉效果解析

・屬性強化系統

我首先要解釋一下本遊戲我認為最核心的屬性強化系統。

關於屬性強化,可以在珠子的屬性上面看到,有反擊屬性強化,破防屬性強化,突襲屬性強化三種。

這個屬性強化的意思就是可以強化火冰風雷斬毒各屬性的效果。

以反擊屬性強化為例來說明,當我成功施展反擊攻擊的時候,就可以觸發珠子上的屬性強化效果。然後我再使用帶屬性的招式,該招式的屬性就會被強化。

這個強化效果只要你不斷連,就會一直擁有。

這個屬性強化有多厲害?

強化毒一秒掉血40%,2管血的敵人5秒鐘就會被毒到1血(本遊戲敵人無法被毒死),終極強化的斬甚至可以一擊帶走遊戲中任何一個敵人。

而斷連是什麼意思?

經過我測試,你重複做2下相同的動作,就會導致斷連,從而失去屬性強化效果。

舉例來說,你在反擊位放置了朱雀珠,你觸發反擊後再施展流水攻擊就帶有火屬性,然後你使用觸發攻擊,特殊攻擊,甚至翻滾,都不會失去火屬性。反之,如果在觸發反擊後連續使用2下觸發攻擊,2下翻滾,那麼就會斷連,從而失去火屬性。當然,你什麼都不做,也會斷連。

如果你的觸發攻擊位置帶了別的屬性,比如毒屬性,那麼你後續的招式會變成毒屬性,但屬性強化效果依然保留。特殊攻擊同理。

・六朱雀火無打法

解釋了屬性強化,那麼就可以理解本遊戲的核心,應該是先觸發屬性強化,然後任意使用觸發攻擊或者特殊攻擊轉換成自己想強化的屬性,同時打出武將的硬直,然後進行輸出。

不過在此之前,我先說下本遊戲最無腦的東西,就是六朱雀火無打法。由於朱雀珠擁有火屬性攻擊力加成和無雙攻擊力加成2個輸出型加成,可以同時吃到這2個加成的火屬性無雙傷害一下子就變得很高。

6顆無雙攻擊力+35%以上,火屬性攻擊力+25%以上的朱雀珠,可以讓任意無雙帶火的角色變成超人。

・關於斬和毒

最後我們來說下屬性強化系統的兩大受益者,就是斬和毒。

首先是本作終極輸出:斬。

斬的珠子配法是突襲位帶斬,其他位置帶毒。毒珠有突襲時屬性強化和突襲攻擊強化二個屬性,因此多帶。

但是我們輸出手段是用降低敵人防御力的斬,因此突襲位帶斬。

打法就是先觸發突襲,然後在不斷連的情況下攻擊武將。

在100多屬性強化斬的支持下,後續都是砍瓜切菜,如果能直接突襲到武將,甚至可以一擊秒殺強鬥氣武將。

然後是無視一切的毒。

毒的強化有上限,強18的毒和強100的毒,並沒有區別,所以毒可以使用反擊觸發,3顆反擊強化的珠子就足以讓毒發揮全部威力。

毒的珠子配法就比較多了,我推薦是暈眩位帶毒,然後任意位置帶3個白虎,其他位置隨意。

打法是先觸發反擊攻擊(注意,只有在不鎖定武將的情況下才能反擊小兵),這時立刻鎖定武將,通過流水攻擊和翻滾接近武將,接著馬上蓄力暈眩攻擊打出硬直,然後一套連招帶走。帶不走也沒有關係,毒會持續5秒,你只要稍微連一下就可以保證毒到斬殺線了。

・裝飾品系統

最後順便說一下本作極度不平衡的裝飾品系統。由於經過測試後攻擊防御屬性999以後溢出依然有效,毫無疑問,加200多攻擊防御的筒袖鎧就成為了首選。

在2000防御下,修羅強鬥氣關羽一擊僅僅能帶走你不到50的血量,小兵甚至只能打1滴血。再配合攻擊霸體的乾坤手,和修羅武將對A都不虛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