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快速刷錢勳章好感度方法介紹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怎麼刷錢快?作為日廠的遊戲沒有刷刷刷都不好意思報出自己的名號,以下為《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快速刷錢勳章好感度方法介紹,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了哦。


刷拳頭勳章

我現在的方式:

飾品都帶勳章取得數+1。

然後去刷敵對玩家,殺一個敵對玩家至少給一個。

推薦地點:暗影荒野最深處洞穴前面。

刷好感度(大霧)

我試過百度中說的命令隊友不動然後讓對面狙擊手殺,發現隊友會躲閃,效率太慢。

方法1:組隊只組一個人,去沙漠找無情人偶,把周圍小怪全部清掉之後,在無情人偶旁邊設置指令讓隊友原地待機(可以攻擊),然後開始繞圈子。

《好處是人偶傷害高但秒不了你,壞處是效率慢》。

方法2:多帶隊友(二至三個),飾品帶一個有蹲下怪物不容易發現你效果的(心里安慰),技能帶回覆以及位移,去找神寵,進去了不開槍,滿地圖亂跑,讓隊友攻擊。《好處是效率高,死的快,壞處是神寵傷害太高,死的太快(如果你等級低)》。

刷錢( EXM)

錢在遊戲中很迷,有時你看著很少,可你花不完,有時你看著很多,買幾個芯片或者材料就沒了。

遊戲中有各種賣錢的材料,比如說,綠寶石啊綠寶石啊綠寶石啊什麼的,賣東西時多看看物品說明,你就知道什麼該賣什麼不該賣了。

刷綠寶石(一個50w)的方法:刷從臣服一瞥往後的boss都掉綠寶石(至少我現在殺得boss都是)。

推薦刷臣服一瞥(站樁流召喚boss):開始向右跑,從後面打死三重大炮,然後清第一波小怪,清的只剩一個(自爆兵和螃蟹必須清掉)換重狙在三重大炮那個旮沓里狙boss,重複就可以(boss放激光打你可以躲角落,不打你可以一直狙)。

上面就是關於錢勳章以及好感度速刷方法詳解了,應該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想要快速收集獲得這些東西的玩家不妨按照上面的方法在遊戲中嘗試吧。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SAOFB/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快速刷錢勳章好感度方法介紹 怎麼刷錢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