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新作發售計畫曝光 多款重制大作即將登場

在動視暴雪近期發佈的一份投資者報告當中,這家北美遊戲巨頭透露了2018年計畫推出的一些新遊戲和新內容,其中涉及《魔獸世界》、《爐石戰記》、《鬥陣特攻》這些暴雪遊戲和《決勝時刻》、《天命2》等動視遊戲,還有一些可以期待的驚喜。

動視暴雪新作發售計畫曝光!多款重制大作即將登場!

據報告介紹,WOW最新8.0資料片《魔獸世界:爭霸艾澤拉斯》和《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將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同時還會為《爐石戰記》、《天命2》等遊戲帶來全新的資料片等後續內容,《鬥陣特攻》也會迎來新的活動,而目前最新的《決勝時刻:二戰》還將迎來新的地圖包。

動視暴雪新作發售計畫曝光!多款重制大作即將登場!

值得注意的是,在報告中,官方還透露將在2018年推出數款自有IP的重製版遊戲,會不會有之前傳言的《決勝時刻6:現代戰爭2》重製版呢?

動視暴雪新作發售計畫曝光!多款重制大作即將登場!
這部經典即將迎來十週年,會推出重製版嗎?

另外,動視暴雪還表示,還將在2018年推出兩款新手游;另外公司還將繼續研發對應各平台的新遊戲,並且繼續鞏固動視暴雪在宣傳和電競方面的優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