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一週評分出爐 PS4《人中北斗》獲得35分高評價入駐白金殿堂!

最新一週的Fami通評分出爐啦!《北斗神拳》動漫改編遊戲《人中北斗(北斗が如く)》獲得了35分的高評價,進入了白金殿堂!我們在此恭喜它。其他遊戲都是一些4399小遊戲,不提也罷。

Fami一週評分出爐 PS4《人中北斗》獲得35分高評價入駐白金殿堂!

《人中北斗》由《人中之龍》系列工作室開發,以荒廢後的世界為遊戲舞台,發展出完全原創的劇情,除了原作的角色外,也有新角色登場。秘孔動作的爽快戰鬥與探索世界末的紅燈區等冒險也是令人矚目的要素。此外,主角拳四郎的聲音,是由《人中之龍》系列・桐生一馬的聲優黒田崇矢先生負責配音。

《人中北斗》將於2018年3月8日在日本發售,支持繁體中文。好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列表吧!

Fami通雜誌一週遊戲評分:

《交錯之魂》 (PS4) – 7/8/8/7 [30/40]
《極強音》 (PS Vita) – 8/8/8/8 [32/40]
《人中北斗》 (PS4) – 9/9/9/8 [35/40]
《凡人不朽》 (PS4, Xbox One) – 7/7/8/7 [29/40]
《幸運狗1》 (PS Vita) – 8/8/8/8 [32/40]
《巴別塔》 (Switch) – 7/6/7/7 [27/40]
《あなたの四騎姫教導譚》 (PS4, PS Vita, Switch) – 8/7/7/7 [29/40]

Fami一週評分出爐 PS4《人中北斗》獲得35分高評價入駐白金殿堂!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