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期待黎明》發售一週年 全球銷量超760萬份!

自2017年2月28日首發以來,《地平線 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廣受好評,並獲得了眾多行業獎項。索尼互動娛樂(SIE)昨天(2月28日)宣佈,《地平線 期待黎明》在PS4平台獨占推出僅一年,全球銷量已突破760萬份。其傑出的年度銷量,使得《地平線 期待黎明》成為了PS4上最成功的新一代第一方獨占遊戲大作。

《地平線 期待黎明》發售一週年 全球銷量超760萬份!

「我們非常感謝《地平線 期待黎明》和新增內容《冰凍荒野》得到了眾多遊戲玩家的肯定,這也證明了Guerrilla整個團隊的出色工作。」索尼互動娛樂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 表示,「優秀的敘事、傑出的人物設計與出色的遊戲機制相結合,在玩家中獲得了很好的反饋,同時帶來了這一卓越的銷售里程碑。」

「我們對《地平線 期待黎明》有著雄心壯志,當遊戲即將上市時,我們已經感受到人們激動的心情,但看到遊戲的實際銷量確實令人十分驚喜。 自發售以來,數百萬玩家與埃羅伊一起解開古老的秘密。我們希望他們喜愛並享受《地平線 期待黎明》,就如同我們享受製作它的過程,」 Guerrilla執行董事兼聯合創始人Hermen Hulst表示。

《地平線 期待黎明》發售一週年 全球銷量超760萬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