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片手劍聯機邪道定番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定番是指用固定的最高效率的打法刷怪,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片手劍聯機邪道定番,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首先要說明的是這方法之所以成為邪道定番,因為這並不是真正的定番。

此定番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片手在乘騎結束階段時片手會連續捅六七下,這時不要急著按鍵,每捅一下停頓3-4秒,這樣就能控制怪物長達半分鐘以上的絕對靜止,在加上最後終結時的追加倒地,差不多可以接近1分鐘的絕對控制權,這樣隊友在這段時間內瘋狂輸出即可,而且還能省掉陷阱。

這里有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對古龍類的飛空型,另外一種是對陸地型。

對陸地型就沒什麼好說的,隊友瞎J8亂砍就可以。

而對古龍型等被乘騎時,則要求隊友是必須遠程,所以片手玩家最好在開打前用英文說明自己是Rider,而隊友看見片手說這個的時候就要理解,立刻換遠程。

至於片手技能要求:高耳+乘騎名人。

衣裝:滑空衣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片手劍聯機邪道定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