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5》皇家版歐米伽打法介紹

《最終幻想1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15》皇家版歐米伽怎麼打?不同玩家有不同的玩法,以下為兩種打法,下面一起來看下「摸魚急先鋒-9/ImLoliconxD」分享的《最終幻想15》皇家版歐米伽打法介紹吧。

方法一:


無吃飯BUFF,有吃飯BUFF就更快了,配件用的雙BIS+指令增幅,父王劍+聖王杖+雷極(消耗了14個)+增幅劍

歐米伽非紅色狀態,找眼鏡上雷狀態,扔完雷極就用增幅劍打天線,沒吃飯BUFF大概能每下5000-6000,雷極大概打下去2W左右。歐米伽紅色狀態比較麻煩,我也找不到好的輸出方法,只能換小普羅的衝鋒槍射了。

幸好保留了存檔可以打第二次,吃飯吃的滿爆BUFF。另外指令增幅下了吧,卵用不大,換緞帶,不然被上狀態還是麻煩,小普緞帶+衝鋒槍無限+BIS・・・

灰色狀態先扔個雷極,然後換增幅劍瞬過去,開頭一刀必定9999,後面搓的穩定5000,由於傷害高,歐米伽很快就會換紅色狀態,上小普衝鋒槍,歐米伽衝過來就用大招無敵打,可以省不少時間。

方法二:

虛弱狀態後快速切換三個加魔攻飾品,緊接著丟高魔攻華爾茲,感覺五連比核爆效率要更高,然後切回物理飾品位移天線或者一套幻影劍打天線。

跳蚤狀態優先換上幻影劍飾品積攢幻影條,然後再換回物理飾品躲避+位移。五六次應該就差不多了。

《最終幻想15》皇家版歐米伽打法介紹為大家分享到此,不知道具體打法的萌新們可以參考下,祝大家遊戲順利過關!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皇家版歐米伽打法介紹 皇家版歐米伽怎麼打?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