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或將於明天凌晨公佈

此前曾爆料《黑暗靈魂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3》移植任天堂Switch等消息的Twitter用戶「Marcus Sellars」今天再次爆料:《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將於明天凌晨公佈。

Marcus Sellars此前曾多次準確爆料業內消息,今天他又在Twitter上發佈了兩個時間「太平洋時間早上10點(次日凌晨2點)」、「太平洋時間下午3點(次日早上7點)」,在眾多Twitter用戶的催促下,Marcus Sellars才給出了回覆「《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袋狼大進擊(Crash Bandicoot)」。


此前已有外媒爆料2018年的《決勝時刻》新作就是「黑色行動4」,遊戲的舞台就設在近未來。爆料者Marcus Sellars還對此表示過肯定,他表示「黑色行動4」的時間設定於2020年。而他今天的爆料則似乎是在暗示《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就將在明天凌晨2點公佈。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或將於明天凌晨公佈

究竟Marcus Sellars此次的爆料能否印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 Black Ops 4》或將於明天凌晨公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