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15》中低配畫面設置建議

《最終幻想1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遊戲的優化一直是玩家們所面對的第一個難關,近日發售的《最終幻想15》整體的優化如何呢?很多玩家都表示比前作好,不過需要調節自身的設置,以下為這篇《最終幻想15》中低配畫面設置建議,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網上很多說這作優化不錯,下完試了下真的是不錯比測試程序更流暢,2K畫面下。就像我這5年前的機子都全畫面1920x1080p 全高滿50+fps。但有個前提:你的系統必需是右下角沒加載運行太多像360或什麼的一堆東西的前提下!


1080p 2K畫面,關鍵,3D畫面解釋度標準100%(模型網格面數精度)(同配置下開200%直接掉到15FPS以下)其它全高加AA。N卡專屬特效關。遊戲里有50+FPS。樹林里會低點。測試配置1050Ti I5 3470 8G。

《最終幻想15/太空戰士15/FF15/Final Fantasy XV/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XV》中低配畫面設置建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