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Lupus2++武器推薦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Lupus2++怎麼樣?實用性如何?一些玩家對這把武器不是很瞭解,下面以下為「自在極意功」分享的《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Lupus2++武器推薦。

3連發光學槍,Lupus2++,雖然只是R6武器,R7在忘卻之森會掉但是我還沒刷到。


比其他連發槍超省子彈,我用這個槍從來就沒補充過子彈。

無論單持,雙持擁有僅次於狙的命中。其他全自動武器,開幾槍後臉盆一樣的圈。

40/80發子彈無論在點射,連射下也夠用。一些500+, 818射速的槍一不留神子彈就沒了。

攻擊也很高,6發點射直接帶走小怪。

僅次於狙的35射程,打靜止,移動目標都很輕鬆。開鏡狙晃的太嚴重,用瞬狙的話會好很多。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SAOFB/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Lupus2++武器推薦 Lupus2++怎麼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