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編劇再次離職 將重心放在自由執業工作上!

EA的新作《冒險聖歌(Anthem)》公佈沒多久後,《質量效應1&2》以及《星際大戰:舊共和國》的編劇Drew Karpyshyn宣佈回歸BioWare,加入到遊戲的開發中。但是現在Karpyshyn宣佈再次離開BioWare和EA。

《冒險聖歌》編劇再次離職 將重心放在自由執業工作上!

在Karpyshyn發表的一篇聲明中,他表示在BioWare中,每個人都在傾注心血的工作。工作要求的創意性很高,有時很感到精疲力竭。同時自己還要平衡好自己在BioWare和外部項目的工作。有時候甚至會和BioWare或者EA方面產生利益衝突。

所以Karpyshyn選擇「退一步」,將重點放在自己的「自由執業工作上」。目前Karpyshyn正在寫一些科幻小說,參與一些自由的遊戲項目。

《冒險聖歌》編劇再次離職 將重心放在自由執業工作上!

Karpyshyn表示自己並不會徹底離開遊戲圈,因為自己已經和Fogbank Entertainment以及其下屬的FoxNext Games達成了合作,之後也會公開新的作品。Fogbank是Karpyshyn的老朋友,前BioWare員工Daniel Erickson創建的公司,目前是21世紀福克斯的一個下屬部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