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首圈伏擊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戰術,敵人往往腰藏萬貫集合完畢、行色匆匆又車馬勞頓,這正是收割敵人的最佳時期,投資少(少量的時間)回報高(各種頂級物資滿配槍械)。

伏擊的缺點

1.放棄了物資豐富的區域;

2.縮短了隊伍的搜刮時間,也減少了用於跑毒的時間;

3.存在較大的不確定性;

4.隱蔽不當或提前暴露容易被突襲和反包圍。

伏擊的優點

1.避免落地成盒、前期交火導致的決賽前減員,提高隊伍的生存率;

2.隊伍盡早集合,統一行動,准備了車輛保證了團隊的機動性;

3.敵人集合完畢,可以一次性消滅敵人的有生力量,縮短戰鬥時間,避免戰鬥僵持;

4.敵人物資豐富,戰鬥結束大部分時候可以立即舔包後跑毒。

首圈伏擊:在第一輪毒圈縮圈時進行伏擊。為什麼要加個首圈二字,因為降落的時候最容易通過降落傘判斷城區和周圍隊伍數量,在確定安全區位置後可以很快分析判斷出敵人隊伍的跑毒路線,成功率較高。

伏擊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任何時間,但是第一圈5分鍾的安全期和5分鍾的縮圈時間,可以提供更多的選擇時間和機會,是撤退還是戰鬥全憑指揮官的判斷。

在選擇首圈伏擊這種想撈第一桶金的隊伍,請謹記以下幾點,否則這篇攻略看上10遍最後還是一首涼涼送給你。

1.注意隱蔽,標識撤退集合點,避免提前暴露被突襲和反包圍或僵持;

2.不戀戰,不打沒有回報的戰鬥,伏擊戰鬥中出現另一支隊伍時,不能一口氣都消滅就應該選擇立即撤退,為他人做嫁衣不要緊,進圈了再卡他們就行;

3.一定要准備好至少兩部車輛,其中一部一定要留在撤退集合點上藏好;

4.藥一定要能扛到進安全區,繃帶不要少於人手10個;

5.提前想好進安全區的撤退路線,避免被其他敵人伏擊。

槍剛人狠話不多,先上大圖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紅點代表石頭房子爛尾樓,紅圈代表伏擊圈,為什麼要把爛尾樓標出來,很多玩家都特別鍾愛完成了一天的城區拾荒和戰鬥後再去爛尾樓碰碰運氣放鬆放鬆,打野隊伍也特別鍾愛爛尾樓,容易在第一圈毒後發生戰鬥,因為有三層高度的視野也適合伏擊那些想撿漏的敵人。

伏擊大E城

大E城人多賊富,如果在航線上,三四隊不在話下,裝備太好人就是囂張,炫富鬥狠發生械鬥情理之中,不打劫大E城的富家崽對不起手中的S686。

如果安全區刷在東邊:聖馬丁或者小E城附近,大圖中的1號位是大E城最快的出城道路!

現在的問題就是如何快速收集必要裝備進入伏擊位置等待。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城口有3個軍火倉庫和2個大倉庫,這個房子非常富有,如果拿到手就是一筆攔路打劫啟動資金,迅速找車或者跑路出城,因為大E城富房子太多敵人這時候裝備也不比你差,讓這些富家崽去火拚,只需要在山那頭選個好的觀測點靜靜的等待觀察就行。在這個山頭的好處是視野好,由於位置較高,不容易被出城敵人發現,敵人車輛上山速度會下降,便於射擊。

一般敵人跑毒路線如下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堵截火車站及打野隊伍

火車站有人愛有人恨,軍火庫少,小房子多,又在地圖最北面,即使在航線上一般也不會超過2隊人降落。願意落這里的人搜房速度極快,警惕性高,喜歡扛毒進決賽,跑毒經驗豐富。

如果安全區刷在南邊或者中部:聖馬丁、P城、獅城附近,2號位是火車站出城最快最直接的道路!

現在的問題就是如何快速收集必要裝備進入伏擊位置等待。

可以選擇火車站的南區收刮,但應該避免交火:學校、倉庫、酒店。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當然也可以選擇2人礦坑、2人打野的策略。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因為火車站房屋較多,敵人可能出城慢一點,可以去伏擊圈周邊的貧民窟多收集一點藥物補給,如果偵察兵發現敵人出城,應該立刻集合,敵人進入伏擊圈的速度會比較快,可以提前100米左右射擊,爭取摧毀車輛。重要的一點是埋伏期間注意來自南邊和東邊的打野隊伍,附近爛尾樓較多,總有一些喜歡碰運氣來觸霉頭的敵人。

一般敵人跑毒和打野隊伍路線如下。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廢水廠的奪命加油站

跳水廠的隊伍一般不會超過2隊,大概可以搜出1-3個三級裝備,不是很富,但是搜索速度快,大概3-4分鍾就會出來找車,這時候加油站就很重要了,視野好隱蔽性強。

如果需要遠距離跑毒,敵人會前往加油站附近的刷車點找車,需要把路上的車都開走,停一輛在加油站附近勾引敵人!

加油站附近只能打野。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集合前盡量把車都開走藏起來,留一部勾引水廠敵人,敵人一般出廠的路線: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狙擊軍營部隊

自從軍營被越來越多的玩家嘗試,這個地方如果在航線上,熱度不輸皇宮,由於容易搜刮、空曠便於戰鬥、軍用物資豐富、車輛較多,很多玩家樂於降落在這。但是富,是要付出代價的!十字城路邊的墓地正好埋葬軍營出來的高富帥。

如果安全區刷在中部或西南部,十字城是軍營最快最直接的出城道路!

一般落十字城不會超過2隊,大部分時候一隊都沒有,大家都覺得這里窮,其實這里並不窮,M4我最多發現過8把,墓地和貧民窟經常有驚喜的。

十字城最好的攔截位置是在城尾,也就是最南邊,因為快要出城時敵人警惕降低,如果司機被擊落車輛慣性出城後會失去道路兩旁的掩體。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伏擊小E城

小E城物資豐富僅次於大E,喜歡這里的玩家不少,建築緊密容易碰頭交火,能活著出來的更少。

如果安全區刷在中部、西部或西南部:聖馬丁、大E城附近,5號伏擊點是小E城的必經之路!

小E城附近可供打野收集的位置不多,所以更建議降落城西邊,然後盡快收集完後出城,開走路邊車輛,前往加油站埋伏。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小E城一路往西道路比較平坦和直,視野好掩體少,在加油站伏擊請提前100米射擊,最好派隊友開大巴從加油站後面開出來撞停敵人車輛。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堵橋伏擊監獄隊伍

如果在航線上,不乏有玩家落監獄,監獄如果熟悉地形可以很快搜集物資,但是新地圖的橋梁比老地圖更窄更長,而且可以爬上橋頂射擊,所以建議搜刮完海濱小鎮准備好車輛後就去堵橋,並派一名偵察兵上橋頂觀察,視野良好。

如果安全區刷在中部、西部或西北部:聖馬丁、大E城、火車站附近,堵橋成功率非常大,畢竟沒人喜歡繞獅城,太遠,要繞很多冤枉路。但是安全區刷在東部、或者東北部,則去另一條橋梁堵截幾率更大。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獅城終結者

獅城在航線上的話一般不會少於3隊敵人降落,槍多人富,打劫獅城看似很美妙,其實運氣占很大一部分,因為獅城往西往北往南地勢都比較開闊,狙擊位置很多,容易被發現,所以要想攔截獅城的人必須盡快出城。

如果安全區刷在西部:山城、大E城附近,7號伏擊位置有較大機率攔截到敵人的,但是敢大搖大擺出城的敵人也不是好惹的。

獅城附近可以收集物資的區域非常多,為了盡快進入伏擊點,還是早點出城為主,剩下的物資讓敵人幫我們帶就好了: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收集完成後盡快進入伏擊點,伏擊點地勢較低,由東往西是下坡路,所以盡量利用自己的車輛、大樹和路邊反斜坡做掩體。

《絕地求生》沙漠地圖打劫攻略 瞬間致富

不想剛槍只想苟?無本買賣做不做?做就苟好別露頭,你的快遞正在路上了,祝大家天天吃雞!

來源:小黑盒
作者:吃雞小助手有點6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