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稱在做遊戲 外媒打臉:這都是那些年G胖畫下的餅

在日前的《石器牌(Artifact)》媒體發佈會上,Valve 首席執行官 Gabe Newell 親口表示,除了《石器牌》,他們還會推出幾款遊戲(新聞回顧)。此消息一出,立馬有許多玩家欣喜若狂,不過與此同時,也有一些人依然保持著冷靜,他們認為這不過是G胖放出的又一個衛星,因為之前已經有過太多類似的消息都不了了之了。

Valve稱在做遊戲 外媒打臉:這都是那些年G胖畫下的餅

而外站 Kotaku 便是這些質疑者中的代表,他們細數了G胖在近幾年說過的要做遊戲的承諾,並得出了這樣的結論:每次Valve說在做遊戲的時候,其實都沒有這回事。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2011年4月,TGA 的創辦者 Geoff Keighley 在《Final Hours》系列紀錄片中表示,《傳送門2》標誌著Valve注重單人遊戲體驗時代的結束,同時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傳送門2》大概會是 Valve 最後一款注重單人遊戲體驗的遊戲。這一切意味著 Newell 仍在試圖做點什麼。」

2013年2月,當時《星際迷航》的導演 JJ・艾伯拉姆斯聲稱他正在與Valve討論一個新項目:「我們產生了一個在遊戲上的想法, 希望能借此與 Valve 合作。」同時,G胖還在一邊補充說,他們還在討論《傳送門》和《戰慄時空》的電影。

2015年3月,G胖在一檔播客節目中告知 Geoff Keighley,Valve沒有排除製作《戰慄時空3》的可能性。

Valve稱在做遊戲 外媒打臉:這都是那些年G胖畫下的餅

2016年3月,Valve 的 Jeep Barnett 重申, 除了虛擬現實遊戲之外, 公司一直在研發新產品。

2016年10月,2016年 Steam 開發者日, Valve 的 Greg Coomer 承諾在2017年 Steam 開發者日公佈重要的虛擬現實產品。

2017年1月,在 Reddit 上的 AMA 活動中, 人們向G胖提出了多個問題,而G胖也都給出了答案:「Valve是否仍在開發單人遊戲?」「是的。」、「是否會有在《戰慄時空》或《傳送門》宇宙中發生的新遊戲?」「是的」、「艾伯拉姆斯的電影?」「快來了。」

2017年2月,在一次媒體圓桌會議中,G胖表示,他們正在開發一款新的虛擬現實遊戲。

2018年3月,G胖表示, 自從2013年《Dota2》以來,Valve 還沒有發佈一款新遊戲, 因為他們一直致力於 SteamVR, 但這種情況將會改變。

Valve稱在做遊戲 外媒打臉:這都是那些年G胖畫下的餅

然而,每次在發出這樣的言論後,我們都看不到Valve在做遊戲/產品/電影。多麼希望在多年後的 E3發佈會上,我們能看到G胖來到現場,在舞台上說出下面這段話:「 是時候讓《戰慄時空》回歸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