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歷戰麒麟太刀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歷戰麒麟對新手玩家並不是很友好,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新手向歷戰麒麟太刀打法。

昨晚我磨磨唧唧的打到了HR49,終於要會一會傳說中歷戰麒麟。一路殺過來,都是太刀為主,弓錘為輔,玩得不亦樂乎。一開始心想初見這貨就拿弓混野隊試試水,隨著不斷貓車,效果不佳(我除了1顆攻擊珠,1顆無擊珠、1顆達人珠,其他都是辣雞珠子),然後換錘子繼續混野隊,繼續瘋狂貓車,實在是服了隊友,各種莽,各種瞬間死三人,總之什麼情況都有。MLGB,最後決定拿出我的大太刀 SOLO干它丫的!

當時手上就雙天、滅盡和陽炎三把刀(滅盡還只是R7,珠子也辣雞,沒有刻意去刷過),衣服就做了滅盡和燈籠(為了抗性,選擇燈籠),加上前面試水基本熟悉了70的攻擊套路,綜合考慮了一下,覺得屬性太刀打會好打一點,因為打70你沒法連招開刃,只能一刀刀砍頭,而且不能貪刀,反而偶爾出現的屬性傷害會有奇效!主要裝備選好了,接下來說說輔助衣裝的,我選的是耐雷+體力,增加容錯率。這里說一下,當你吃了貓飯,加上耐雷衣,只要不是作死,吃70一招是秒不了人的,所以穿耐雷的時候千萬別慫,大膽上去幹(當然還是1刀就跑的策略),因為要把握有限的輸出時間。耐雷沒了,換體力繼續慫,一路狂奔+翻滾找空隙補刀,如此輪換。至於寵物貓,個人推薦大盾貓吸引火力,製造找機會。

最後說說道具,要準備好爆炸桶G,回歸球(眠爆保命神器),秘藥。小心翼翼,大膽操作,通過貓了2次車的代價,終於把它磨到回家睡覺,然後眠爆-回歸球,循環4次!沒想到這貨居然還沒死!!!居然還能跑,眼看時間快到了(還剩下5分鍾不到),不管了,穿上體力,一路狂追!眼看著70跳下高台,穿過雲間不見了身影,當時心想完了,可能追不上了,但TM的我也只能跟著跳啊,穿過雲層那瞬間,憑著直覺,我按下了?,一刀!斃命!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向歷戰麒麟太刀打法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新手向歷戰麒麟太刀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