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盾斧強擊瓶配裝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各位玩家知道《魔物獵人世界》中的盾斧強擊瓶怎麼配裝嗎?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盾斧強擊瓶配裝思路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盾斧強擊瓶配裝思路分享

1:技能上優先考慮 集中3 屬性強化5 持續強化1或2 鈍器(角龍兩件)高耳5 彈Up 心眼(沒珠子難點)上述搭配很容易出。

2:核心是心眼,克服綠斬彈刀不解釋了。

3:不論solo或聯機,強擊瓶冰 水 雷 火 各出一套足矣。

・上述參考一下

一定堆到屬性強化5,雖然封頂面板值上限,但強擊瓶屬性傷害是1・1倍。

強擊瓶不需要弱特 攻擊 會心 匠 磨刀 面板數字各種玄學,有鈍器和心眼加持非常舒適。

推崇強擊瓶,多樣化的打法和炫酷的特效,不俗的傷害值,誰用誰知道吧……

我的首發PS4,超解時候掉幀最嚴重。

舉例飛雷龍,雷屬盾斧。

爆麟頭 大馬身 暴君角手 戰紋腰 角龍腿 都是貝塔 耳塞護(去掉耳塞可以出持續強化3)。

技能:耳塞5 攻擊5 雷強5 集中3 強化持續1 心眼 鈍器 炮彈up 附送耐震2。

這里最雞肋的是攻擊5,可以去掉換達人或體力 耐瘴等等。

弱雷的,一個瓶子80左右傷害,可以打鋼龍測試,如果說角龍盾斧榴彈瓶一個瓶子100的傷害多20來點的話(還打不了那麼多)。

那我享受的是全場一紅盾到底,不彈刀不磨刀,滅滅子的黑刺一樣不妨礙我上瓶子,還要神馬小汽車。

效率上甚至比角盾快一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