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技能&客制增益效果一覽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很多玩家都不瞭解遊戲中技能以及客制強化對武器的增益效果具體是有多少,以下為「cnlee」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技能與客制增益效果一覽,感興趣的玩家不妨點擊進來看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技能與客制的增益有多少?技能與客制增益效果一覽

我列的這些珠子基本上容易量化的,不容易量化的我就不說了。

克制會心第一次是 2.5%-4%(沒有超會是2.5%超會3是4%)第二 第三次1.25%-2%(有火龍2件套的情況下略提升)。


克制攻擊 每次2.5% (按武器200攻擊計算,所有武器實際攻擊力都不超過230,比如滅盡武器大多數是210,角龍的是230.所以實際收益大多數情況比2.5%要低,不過低很少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記,攻擊珠同理)。

攻擊珠:一個 1.5%,但是第四個攻擊珠收益2.75%-3.5%

看破珠:一個 0.75%-1.2%(超會0是0.75%超會3是1.2%),第四個開始每個1.25%-2%(超會0是1.25%超會3是2%)

特射珠:一個 10%

貫通珠:10%

散彈珠:10%

通強珠:10%

無擊珠:武器的10%

炮術珠:10%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