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高效率刷大小金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的大小金需要玩家不斷的刷任務、測量來進行任務,但是不少玩家都沒有一個高效的刷大小金方法,下面請看由「11393914」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高效率刷大小金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1.高難度調查任務更容易出大小金。

高難度指:時間較短(15分鐘)/允許貓車次數少(1貓)。

一般這種任務給的獎勵格子數比較多,視頻中說這種任務更容易出大小金。

2.每個調查任務能出的怪物體型在一定區間,可以通過調和道具調整。

假設怪物體型是1-10,1為小金,10為大金,那麼一個屍套龍歷戰任務。

你第一次進圖,遇到了體型為8的屍套龍,這個任務刷怪的體型範圍有可能是[8-10]這個區間,也有可能是[6-8]、[7-9]這種坑爹區間。

此時選擇重置任務並且從營地中再繼續。

關於這個步驟,我個人認為用SL的方法實現(接任務之前先保存),畢竟重置會損失次數。

然後關鍵來了,此時在營地進帳篷,調和1-3個回覆藥,改變隨機亂數,重新接任務,看是怪是否更大。

此時會有兩種情況,怪變成大金大小10,那直接刷就行。

怪反而變小或者多次嘗試都沒有大金,說明這個任務是坑爹區間,放棄/刷掉這個任務,返回調查據點。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高效率刷大小金指南 《魔物獵人世界》怎麼刷大小金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