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弓速殺歷戰鋼龍配裝&實戰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滑步弓是的玩法是比較常見的,不少玩家都喜歡玩這個流派,下面請看由「9939145」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滑步弓速殺歷戰鋼龍配裝及實戰心得,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核心思路:兩條古龍均是弱雷,速殺必選飛雷弓+火龍2件套,由於是速殺鐵衣+達人煙霧基本可以覆蓋一般時間,而且主要傷害來源還是弱點傷害,所以弱特和超會心收益極高。

・鋼龍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滑步弓速殺歷戰鋼龍配裝及實戰心得

・配裝解析

1.由於是速殺,前期有達人煙霧覆蓋導致會心超出,武器克制了2級槽可以多裝一個超會,如果不追求速殺推薦克制會心。

2.放棄了強彈改用爆瓶珠。因為強彈實測收益有限而且只對物理攻擊有有效。剛龍弱爆破是3星,單刷爆破收益極高,20個瓶子可以打出5-6次效果,一次效果120,雖然射擊傷害比接擊瓶低但是算上爆破傷害還是穩賺不虧的。

3.配出4級攻擊是收益非常高的,因為4級攻擊多3攻擊而且送5會心,比起單純的4達人(前期會心溢出)或者多配一個雷光加二十點屬性(屬性傷害溢出)傷害簡直強爆了。

・實戰心得

1.因為鋼龍多動症十分嚴重,所以實戰思路就是經歷造成更多的頭部傷害(2星弱點)擊暈然後打菊花(3星弱點)。

2.用閃光,鋼龍必備不多說了。

・實戰視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0471934

滅盡龍配裝:全部和鋼龍一樣,把爆破換成強彈。

・配裝解析

1.唯一區別爆破換成了強彈,爆破隊滅盡效果一般,不推薦。其他幾點和鋼龍配裝思路一樣。

・實戰心得

1.翅膀的刺可以用 R2 R2 R2 圈處理,如果運氣好可以一次打爆。

2.要對滅盡的攻擊方式和範圍把握非常準確,能不滾就不滾,耐力就是輸出。

・實戰視頻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0411082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