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物理銃槍蓄力&配裝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武器配裝十分關鍵,面對不同的BOSS來搭配不同裝備是很有必要的。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物理銃槍蓄力及配裝心得。

物理銃呢,配裝自由度高的除了滅盡外也沒什麼太好選擇。實際操作很奇葩,不打炮實在很彆扭。

雖然效率上並不太差,但少了很多樂趣和快感,動作值實在慘不忍睹,真不如玩採集武器。

最後重點說說容山龍,推薦理由呢就是好玩,配裝思路。

1、匠5+增彈+爆破強化=全彈發射流(不俗的物理和屬性傷害,相同條件下全彈發射對比櫻火少個幾十點,但炮擊範圍更寬鬆並不需要近身開炮)。

2、集中3+剛刃+鈍器+耳塞+炮m+體力3或強壁=蓄力炮 (不俗的炮擊傷害,舒適的輸出環境,最關鍵的是快感更比全彈爆棚)。

容山也是唯一蓄力能過百的銃,實際感受呢除歷戰古龍外真的都是吊打小朋友(包括麒麟),操作上有鈍器加持,結合物理輸出激發屬性傷害,適時全彈或蓄力,一插一炮的節奏嘛不多說了。集中3加持下的蓄力炮效率非常高。

BTW:玩遊戲呢,我是一個多樣化的人,不會只盯著所謂最強 最高 最快去撿別人剩下的無腦,還是建議大家開拓思路,不要只盯著輸出。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物理銃槍蓄力及配裝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