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鬥技場蒼火龍無腦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鬥技場一共有三個任務等待玩家們挑戰,蒼火龍是其中之一,也是最難纏的一個。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鬥技場蒼火龍無腦打法。

鬥技場三個任務里面,只有蒼火是比較噁心的。死了幾次發現一個無腦打法。雖然速度不快,20分鐘左右,但是比較安全,而且一定能過去。

武器選雙刀,有六個閃光。一開始雙刀洗腳,洗一次退出鬼人模式,站在腿後方一點,用三角,一次次打。注意打一次就觀察一下火龍的狀態。一般打2、3次就會沖,沖完2次就會跳起來踩地。這幾招躲不過去也不會死,只要注意補血不貪刀就行。

打完上面這一輪,蒼火一定會往前噴火向後起飛。如果你站在龍腳前面就會中招了。蒼火起飛後,看著他發完一招(吐火或者衝過來抓你),稱它看著你的時候往腳下仍一顆閃光彈。閃掉它立刻上前鬼人化洗頭,洗一次頭就去洗腳。洗三次腳如果還站在它腳旁邊一定會觸發跳起踩地的招式,所以不要貪。第一輪洗腳一般不會倒地,所以洗三次差不多再打1、2次三角就會噴火起飛。

以後落地都是這個套路打。

6個閃光彈用完以後,噴火會少很多,前提是洗頭足夠。這時候就用眠飛刀、飛刀伺候。注意不要打空。可以繼續打落兩次。

全部遠程道具用完以後,撿地上的石頭或者滅龍石(洗腳有概率掉),繼續慢慢打。每次撐著發招間隙打一顆,大概40顆打完就會落地,繼續洗腳洗頭。

由於石頭是無限出的,所以不怕閃光彈用完以後落不了地。也不用一直等到它落地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空中飛抓有一個連招,躲過兩次再打石頭。用此方法,20來分鐘穩過。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鬥技場蒼火龍無腦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