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聯機語音方法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很多玩家反映在《魔物獵人世界》中聯機的時候不能語音,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聯機語音方法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一、我這里是標準答案,有些後面還會遇到些問題的,我會解釋。

二、首先遇到問題的大多是NAT2和NAT3的網絡。

NAT1沒問題,且NAT2、NAT3你要開語音的話,必須你所在集會所有那麼一個NAT1的人也開了語音,這樣NAT2開語音別人才聽得到(但你聽得到別人說話),不然人家聽到的是雜音。另,PS4用耳機必須要用自帶的那個耳機,其他耳機(除了Sony自家有款耳機外)一般都不行,就算可以,也要拔插對位置很麻煩。

怎麼判斷自己NAT類型:PS4設置里面網絡狀態自己看。

三、怎麼變為NAT1,用PS4直接通過網線連調製解調器(貓),最好別用線連路由器。

有人用網線連貓還是不行,問題出在哪?你就看你路由器網線連了貓之後是不是還得ppoe填寫賬號密碼路由器才能撥號上網,如果是,那你的沒問題,肯定是NAT1。如果不是,說明你的貓自己就已經是撥號上網了,打電話給客服,說「我要橋接」,就行了。

四、確認自己是NAT1了還是有時不能參加任務,要麼是別人快你一步參加任務了,要麼就是平台問題,跟你無關。如果客服說「魂淡你就是橋接啊!」,你就跟他說「魂淡,我要換服務商」。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聯機語音方法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