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北斗》夜店玩法&賺錢心得

《人中北斗》遊戲中經營夜店是個不錯的賺錢途徑,不過想要提升其營業額需要一定的前提條件,以下為「Dayone」分享的《人中北斗》夜店玩法及賺錢心得。

主線開啟夜店女後,與夜店門口的希奈對話即可開始經營。

《人中北斗》夜店玩法及賺錢心得 人中北斗夜店怎麼玩

不斷完成夜店的任務,會隨著劇情聚集4位S級夜店女。另外可在街道路邊,召集夜店女,可能需要一些道具,都可在商店購買。其中可召集到幾位A級夜店女。收集全部4位S級夜店女後,全員培養到滿能力,提升經驗可使用稻種店出售的最高級洋酒,提升能力可使用廢料店出售的鑽石項鏈,這2種道具商店店主好感度滿級後,都有賣。4位S級夜店女會增強各自的技能。

經營基本策略:完全利用希奈1個人的技能吸金(5倍當前客人營業額),她的技能只需要消耗1級技能槽。其他夜店女按照喜好匹配,快速讓顧客滿意而歸,目的是快速積累技能槽,一旦積累一級,希奈就立刻放技能,如此反覆。目前個人達到極限是營業額640萬,分成120萬左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