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單排必備吃雞技巧7則

舔包速度要快

《絕地求生》單排必備吃雞技巧7則

舔包前先粗略估計下哪個方向可能還會有敵人,明確自己需要什麼,快速拿走藥品子彈及特別重要的配件,如果危險位置舔包發現需要換槍,最好先在安全位置卸下槍枝配件,將武器拿回來後再安裝配件;圈外舔包注意掉血速度和血量。

對槍前觀察四周

在對槍環節情況不緊張的情況下,否則沉迷對槍被偷了屁股就得不償失了。

必備手雷煙霧彈

《絕地求生》單排必備吃雞技巧7則

單排由於沒有隊友可以拉側面,兩人互架的情況下,先露頭一定吃虧,但雙方都在掩體後僵持只會單純浪費時間,這就需要從掩體後摸到近點進入手雷射程後直接捏雷爆破敵人,同時也要小心對方的手雷,尤其要注意石頭後和車後的敵人,因為掩體後不用探頭直接扔的雷不容易被發現;煙霧彈則是被架住時舔包和跑圈的人造掩體,非常實用。

《絕地求生》單排必備吃雞技巧7則

遇人停車要切換座位

有時停車駕駛位與敵人是同方向,如果直接下車等於直接暴露給敵人,所以要熟練快停時切二號座位再下車的操作。

非三級頭對狙需謹慎

如果不是三級頭,對狙一定是探頭秒開槍縮回來,只要稍作停留就很有可能被爆頭,同時要配合蹲起和QE左右搖擺的操作來躲子彈。

通過敵人的位置和地形來判斷同方向是否還有敵人

根據敵人的掩體和地形判斷其身後是否還有人來決定自己的下一步動向,尤其是決賽圈時,只剩幾個敵人時殺掉一個人後通過排除法就能很輕松估計出其他幾個人的位置。

開車有選擇

如果沒車可選,那麼有什麼開什麼,但如果有選擇的餘地,盡量選擇適合自己的車,比較傾向二人摩托和轎車,兩者的共同點是起速快,便於轉移,但摩托的致命缺點是易翻車和不能充當掩體,記得開摩托要熟練運用ctrl和空格來控制車頭上下揚;轎車的缺點是爬坡難以及掩體面積較小;當然皮卡與吉普也是不錯的選擇,各方面比較平衡;山地車蹦蹦易爆胎;三人摩托體驗差;小巴車速太慢但是血量十分厚。

來源:imbatv
作者:六口瓶子嗨翻全場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