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銃槍流派&思路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銃槍輸出方式分為純物理和全彈流,各位玩家喜歡使用哪種流派呢?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銃槍流派及思路指南,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銃槍從輸出方式講分為純物理和全彈流 純物理:滅盡銃,技能就是常規的超心,攻擊,挑戰者之類的,全程不打炮;全彈流:櫻火那把銃,技能出炮術和物理混搭,輸出方式比起純物理多一個全彈的步驟。

從防御角度講分為防御流和跳步流 防御流就是防強防性,以防御為主;跳步流:捨棄防御這個招式,靠小跳來迴避,出回距和回性(有沒有想到迅龍套校服?)


防御流非常穩,也非常無腦簡單。通常防性出到3就行。基本思路就是盾一舉,防御後斜刺2,3下,怪出大破綻時打一套(比如各種吐息);跳步流是我現在主玩的流派,相比防御流比較吃操作,出了回距3和回性2,用跳步躲怪的攻擊+走位,完全捨棄防御這個招式(沒有防強防性的加持防御反而是作死),實際在操作不夠達人的階段並不比防御流打的快,正在苦練中。

打一套(素質三連)是指前衝斬/上撩斬+下砸+橫掃+換彈/跳步;全彈是前衝斬/上撩斬+下砸+全彈+橫掃+換彈/跳步。

全彈流打炮不吃肉質,但打炮的傷害目測只占一半(純感覺並無數據),所以全彈流也要打弱點,配裝也不能完全捨棄物理技能。

關於龍擊炮和龍杭炮:龍擊炮在開怪和怪睡覺的時候可以一用,平時就算了,6,7秒的時間換來200多輸出太虧。龍杭炮請忘記它吧…按出來=按錯失誤了。

另外有大佬曾經說過純物理配裝怪睡覺也不打龍擊,用三連的最後橫掃那下打頭能打600+,但是有一點操作難度,具體來說就是素質三連的前兩下必須打空氣,然後橫掃開怪。實際操作是站在怪頭的側面,視角和怪平行,這樣前兩下只有前方的判定沒有橫向判定不會掃著怪。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銃槍流派及思路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