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熱衷製作《巫師》Mod 結果進了《電馭叛客2077》製作組

波蘭開發商CD Projekt RED近日專門在臉書發文講述了一位玩家的經歷,他從製作《巫師》mod開始,最終通過招聘走進《電馭叛客2077》製作組,CD Projekt也在推文中鼓勵玩家們積極加入其團隊。

本次故事的主角名叫Andrzej Kwiatkowski,CD Projekt先是在官方臉書上介紹了他的事蹟:這位青年愛好製作《巫師》的mod,通過一個偶然的契機,最終加入了CD Projekt,成了《電馭叛客2077》的高級遊戲設計師。

玩家熱衷製作《巫師》Mod 結果進了《電馭叛客2077》製作組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我能從事遊戲設計工作。但我聽論壇上之前和我一塊做過《巫師1》mod的朋友說,他在CD Projekt找了份工作,我也就立刻奔去申請了。雖然我可能應聘的太遲了,他們已經撤掉了招聘啟事,但那周他們還是給我安排了面試,很快我就得到了那份工作。」Andrzej回憶說。


玩家熱衷製作《巫師》Mod 結果進了《電馭叛客2077》製作組

CD Projekt在臉書上表示,青年Andrzej並不是工作室里唯一一個有這樣經歷的人,官方也鼓勵玩家們積極地投身他們的團隊。如果你感興趣也有能力,那麼不妨也嘗試給CD Projekt投一份簡歷,說不定下一次故事的主角就是你了呢?

申請地址:點擊 進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