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長槍弱點100%會心配裝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里長槍一直以防御見長,所以要想在輸出方面有所建樹就需要會心來提高了。以下為「劉嘉川」分享的帶來的《魔物獵人世界》長槍弱點100%會心配裝,有需要的玩家快來看看吧。

武器:殘爪長槍,克制會心10%、吸血。

護石:防性3


頭部:龍王的獨眼B,2弱特、3級孔

胸部:帝王胸B,2特射強化、1級孔*2

手部:帝王手B,1弱特、3級孔

腰部:帝王腰B,2爆破強化、2級孔

腿部:甲蟲腳B,1探索者的幸運、2級孔、1級孔

珠子:1無擊珠、3看破珠、3超會心

套裝效果:達人藝

這一套最重要的地方就在於弱點100%會心,非弱點50%會心,配合上達人藝,再也不用磨刀!再加上有防性和客制的吸血,簡直不要太輕鬆!

當然因為沒有防強,擋不了的技能還是不要死扛。

這里也可以甲蟲腳換成滅盡腳B,用滅盡的,渾身替換,3級看破。還剩下2個1級孔,可以插攻擊,或者打屍套龍的是插耐瘴。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長槍弱點100%會心配裝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