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攻略專題

《絕地求生》3月13日更新後上線了成就系統,共有37項有趣的成就,其達成條件是什麼相信大家還不知道吧,以下為《絕地求生》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趕緊來看看吧。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圖標 達成條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最後的倖存者 贏一場比賽10次。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在單人遊戲中拿第一。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我罩你 在雙人遊戲中拿第一。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神奇四俠 在小隊遊戲中拿第一。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前10名 進前10名10次。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和平主義者 不淘汰任何人而進前10名10次。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近戰大師 用霰彈槍、衝鋒槍和/或手槍淘汰20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近戰專家 用霰彈槍、衝鋒槍和/或手槍淘汰5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近戰新手 用霰彈槍、衝鋒槍和/或手槍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精度大師 用突擊步槍、和/或狙擊步槍從超過100公尺處淘汰10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精度專家 用突擊步槍、和/或狙擊步槍從超過100公尺處淘汰3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精度新手 用突擊步槍、和/或狙擊步槍從超過100公尺處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手榴大師 用手榴彈淘汰5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手榴專家 用手榴彈淘汰3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手榴新手 用手榴彈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漫漫長路 用任何方式淘汰100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間接傷害 用任何方式淘汰10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我即惡魔 用任何方式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血染雙手 用任何方式淘汰1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第一戒律 徒手淘汰2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殺無赦 在一場對戰中至少淘汰4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三角學大師 用狙擊步槍暴頭淘汰10個敵軍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蓄勢待發 在10場比賽中裝備3級頭盔、軍用防彈衣和3級袋子。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第一滴血 在任一遊戲首次淘汰敵人。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攻擊下盤 用十字弩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先到先得 從補給包掠奪50個物品。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殺手48 用消音武器淘汰5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神出鬼沒 首次裝備吉利服。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空降神兵 跳機101次。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狂暴之路 駕駛載具用槍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守護天使 救援一名被擊倒的對友。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神出鬼沒 在每一個武器位置各裝備一個消音武器。你想知道哪一個武器可以消音嗎?請用看看。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兄弟不要敲我頭 用平底鍋再淘汰1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速度與激情 駕駛載具淘汰10個玩家。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與子同裳 穿上已死亡玩家的服裝。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深入虎穴 坐進內有敵軍玩家的載具。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Steam全成就列表一覽 絕地求生全成就達成條件 爛醉如泥 用能量飲料和過量止痛藥將強化儀補滿。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