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錘 末世鼠疫2》開箱技巧及提升p值方法

《戰錘 末世鼠疫2》開箱技巧及提升p值方法

大家如果想更高性價比地利用箱子首先要理解一下,這個遊戲傷害的體現,就是power值。

(1)每個箱子都會有powerMAX值分別如下:

1.普通難度箱子:100

2.困難難度箱子:200

3.冠軍難度箱子:300

4.升級獲得箱子:300

(2)powerMAX值的意思是:

1.你單個開出來的裝備最高能達到的power值(每個裝備都會有個power值)。

2.而不是你等級*10+裝備平均值=得到的hero power值(在你打開裝備欄最左邊有)。

(3)解釋一下以上兩點:

1.當你單個武器的power達到100以後,你再開普通難度的箱子就沒什麼用了,不能開出高過100power的裝備(同理作用於困難難度箱子)。

2.只能通過開困難難度箱子,冠軍難度箱子,以及升級箱子提升你武器的power。

3.但是開困難難度箱子跟開冠軍或者升級箱子,提升power值基本差不多。

4.所以在肝可以的情況下,優先推薦只開困難難度的箱子,留著升級箱子等power達到200或者300開啟。

但是這樣power提升速度不如開兩個箱子快,所以下面我會給大家提供幾種方法,供大家選擇。

(4)最最最最最最肝(難度最低時間最長)的辦法就是:

1.刷普通難度地圖把全部裝備刷到:100power

2.刷困難難度地圖把全部裝備刷到:200power

3.刷冠軍難度地圖把全部裝備刷到:300power

4.最後開啟剩餘所有的升級箱子→然後爆出各種橙裝、紅裝,無敵

(5)正常肝(難度中等時間中等)的辦法就是:

1.刷普通難度地圖把裝備刷到:60-70power,大概會達到15-16級,hero power達到200,並且開啟5-6個升級箱子。

2.接著去刷困難難度把裝備刷到:160-170power,大概會達到25-26級,hero power達到400,並且開啟5-6個升級箱子。

3.最後去刷冠軍難度把裝備刷到:300power。

4.最後開啟剩餘所有的升級箱子→然後爆出各種橙裝、紅裝,無敵。

(6)少用肝(難度低時間中等)的方法就是:

升級就把全部升級箱子開掉。

(7)power達到100後還需要刷普通嗎?

有很多人問power達到100以後再去刷普通是不是沒用了,其實刷普通難度開出的武器可以拿去分解,分解完用來製作升級武器。

(8)低難度的箱子有什麼用?

刷低難度的箱子也可以開出有外觀的飾品,可以用於加在高power武器上面。

綜上來說,歸納以下幾點:

1.通過測試發現30級以後升級依舊是30級並且會繼續給升級箱子,但是考慮到30級升級比較慢,所以推薦還是留一下升級箱子(即採用第二種方法)。

2.這個遊戲是一個需要投入大量時間來玩的遊戲,所以不管是哪種方法其實都需要時間,想在短期內把power提升至300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3.推薦大家上班黨或者學生黨還是使用第二種方法,開啟5-6個升級箱子或者更多但是盡量別全開,對超後期提升還是比較重要的。

來源:戰錘末世鼠疫2吧
作者:hzq71307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