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跑酷速刷經驗方法解析

《戰鎚 Vermintide2》中如何快速升級呢?許多想要快速練小號的玩家想通過自己的大號來帶小號升級發現AI非常不配合,並且低難度容易碰到很多還不太瞭解本遊戲的玩家,嚴重拖慢升級進度。那麼如何單刷快速升級呢?以下為「補過鈣了」分享的《戰鎚 Vermintide2》跑酷速刷經驗方法解析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很多人練小號沒大佬帶,低難度隊友各種磨蹭翻車,高難度速度翻車,其實根本不用組隊坑隊友,單刷就能快速升級。

方法很簡單:

開最高難度,然後跑酷就行了。

這個遊戲的經驗是按行進距離給的,打怪沒任何獎勵,根據跑多遠給多少經驗,而第四個難度給的經驗非常多。

經過測試:

風車圖,翻柵欄60多,過土牆到畜欄130,翻過推車160,再往前堅持一小段路竟然190。

谷倉打過下一個圖,就是城門口有倆混沌戰士站崗的。一直跑到地下室給將近300經驗,即使死在樓上也有250多,不刷個15級簡直對不起自己。

我的最高紀錄是425,最容易跑圖的是碎鐵,大招減傷,盾擊開路,還有20秒一次(下)的無敵。

10級碎鐵一次就跑到石頭台階那里,然後被混沌蛋觸手那什麼了。

而且現在全服新手,野隊翻車幾率大過60%,肝30多分鐘翻車就給200多經驗,即使過了也就500不到(1難度)或者700出頭(2難度),加上一個沒毛用的箱子。

所以很好衡量啦。

即使只玩一個職業,花點時間給小號升級,能得很多300封頂箱子,對單個職業速成很有幫助。

注意:如果力量等級沒到200還是不要開300的箱子,畢竟2難度野隊好好打能過,而3難度玩的人就沒多少。

另外我攢了60多升級箱子,200pow後直接開到了250+

給大家一個建議,道具品質跟人物等級有關。儘量用30級的人物來開。

《戰鎚 Vermintide2》跑酷速刷經驗方法解析 怎麼快速升級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